中文版 English 返回旧版 学校首页

电话:0538-6229721

邮箱:wyx@sdfmu.edu.cn


2023年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周活动之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启动仪式及开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15:59:03]    浏览量:

2023628日,外国语学院开启创新创业周活动,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极大地提升同学们创新创业的认知和实践能力,有效地弥补了课堂理论教学的不足,同时充实了同学们第二课堂的教学与学习。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一步推动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确保学院学生撰写毕业论文工作的有序进行,6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启动仪式及开题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和外国语学院2020级各专业在校学生参加,会议由英语系主任张勇主持。院长李文首先作重要讲话,强调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2020级各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撰写务必认真对待、严格要求自己、杜绝懒散和拖延症等问题、自觉抵制学术不端等行为。副院长刘超则从细节入手,强调了毕业论文工作的整体要求和需要注意的细节,敦促学生尽早着手准备毕业论文工作,包括资料收集与整理、研究综述写作、开题报告撰写、大纲拟定等,以认真、严格、求真、学是的态度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翻译系副主任那明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开题、写作到答辩的基本流程。最后2023届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2019级英语本科的孟想同学细致、耐心、全面地介绍了自己的毕业论文写作经验,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此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启动仪式及开题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达到了活动设计的目的。

此次毕业论文工作启动及开题动员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对毕业论文工作的高度重视,为2020级同学最终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撰写与答辩奠定了坚实基础。同学们将与教导教师一起以积极的态度、敬业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工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邮编:271000   电话:0538-6229721

鲁ICP备05002381号 Copyright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