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返回旧版 学校首页

电话:0538-6229721

邮箱:wyx@sdfmu.edu.cn


我院赴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3 16:25:49]    浏览量: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为落实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加强与优质生源中学之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高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本科生生源质量,彰显学校优势,外国语学院专门成立招生宣讲团,认真筹划、开展招生宣讲与咨询工作。

按照校(院)关于招生工作的部署安排,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文带领学院宣讲团成员刘超、李宏伟、苑东彬和刘照玉老师于近日分赴聊城市莘县第一中学、菏泽市单县第一中学等高中进行点对点招生宣传与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本校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宣讲团成员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并为考生提供合理性志愿填报指导服务。考生和家长感兴趣的内容全面而广泛,如今年的招生政策、近三年各专业的分数线及位次、学校开设专业种类、专业学习内容、毕业去向、考研率、保研政策、转专业政策、奖学金设置及评优条件,同时也希望了解学校地理位置、宿舍环境、学习氛围、食堂环境、城市文化等,宣讲团成员对此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

咨询会现场,宣讲团成员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各方均收获满满。通过介绍学校的综合实力、办学特色、学科优势等情况,帮助考生和家长对学校与各学院(部)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讲政策讲原则,帮助2023年高考考生充分了解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招生政策、升学优势、成才渠道,让考生对专业志愿选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通过现场交流,指导考生和家长拨打招生热线、持续关注学校招生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便于考生和家长后续及时准确获得学校招生最新信息;通过分析历年录取情况,结合考生的成绩与兴趣,为考生填报志愿提出建议和参考意见。众多优质生源对我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我们也对意向考生进行了登记,以便后期持续跟进。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院此次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邮编:271000   电话:0538-6229721

鲁ICP备05002381号 Copyright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