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返回旧版 学校首页

电话:0538-6229721

邮箱:wyx@sdfmu.edu.cn


外院师生在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4-02-07 10:34:30]    浏览量:

2023年12月12日下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济南主校区举办。

本次大赛以“青春筑梦,医路同行”为主题,分设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考察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和通过学习实践提升职业目标的达成度。全校共有440名同学报名参与本次大赛,经过精心筹备,最终我院师生获得优异成绩,厉晨晓、徐梅清两位同学分获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的一等奖,王云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通过举办本次大赛,更好地实现以赛促学,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邮编:271000   电话:0538-6229721

鲁ICP备05002381号 Copyright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