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返回旧版 学校首页

电话:0538-6229721

邮箱:wyx@sdfmu.edu.cn


外院教师在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2-07 10:36:55]    浏览量:

近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获奖结果揭晓,外国语学院纪伟伟老师喜获特等奖,高莉莉老师荣获二等奖,霍胜杰老师荣获三等奖。

此次教学案例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办,旨在全面提升课程思政建设的深入性、创新性和有效性,助力高校服务国家战略、培养新时代所需的高素质外语人才。大赛于2023年8月份启动,赛事历时三个月,来自全国三百余所高校的近2000名教师参赛。我院参赛教师在暑假期间积极备赛,以教材为依托,深入挖掘外语课程思政元素,优化教学方法,创新育人路径,在外语教学中实现思政育人与知识能力培养的有机融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本次大赛是外国语学院着力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提升育人质效的有力体现,展现了外院教师深耕课程思政,打造启智润心外语课堂的育人能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邮编:271000   电话:0538-6229721

鲁ICP备05002381号 Copyright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