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返回旧版 学校首页

电话:0538-6229721

邮箱:wyx@sdfmu.edu.cn


我院参加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4-02-05 11:39:18]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技能型应用型人才,促进旅游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3年5月11-1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山东青岛举行。本届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220所院校参赛队的七百余名选手参赛。

我院派出了2020级旅游管理本科专业的刘晨、魏意雪、韩爽和郝文静四位同学参加了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及开夜床和鸡尾酒调制在内的全部四个赛项。每项比赛由理论知识考核、实际操作和英语水平测试三部分组成,旨在考查学生的综合能力。经过师生共同努力和激烈角逐,四位参赛同学全部获奖。其中刘晨同学荣获西餐宴会摆台全国二等奖,魏意雪同学获得中餐宴会摆台全国三等奖,韩爽同学获得中式铺床及开夜床全国三等奖,郝文静同学获得鸡尾酒调制全国三等奖。

服务技能大赛作为一项深化我国旅游教育教学改革的制度和模式创新,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老师专职负责,学生积极备战,连续参加多届且都取得优异成绩。通过参加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推动了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了我院影响力,为我院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了技能成才的广阔舞台。大赛期间我校带队老师还参加了“酒店数字化趋势与专业建设”学术论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邮编:271000   电话:0538-6229721

鲁ICP备05002381号 Copyright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