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返回旧版 学校首页

电话:0538-6229721

邮箱:wyx@sdfmu.edu.cn


    我院现有在岗教职工88人,其中党政管理人员9人,教学辅助人员2人。专任教师中,正教授1人,副教授27人,讲师54人;其中博士后1人,博士6人,在读博士2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60余名,长年聘请外籍教师5名左右,师资队伍不断壮大。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形成了团结、勤奋、严谨、创新的良好氛围,已基本形成了一支以老带新、结构基本合理、年富力强的师资队伍。为教学和科研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外国语学院重视师资培训,每年都派遣教师到国外或国内重点院校进修培训、深造。学院部分专业正筹备与国外知名大学联合办学。外国语学院具备优良的教风。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形成了团结、勤奋、严谨、创新的良好氛围,有一支以老带新、老中青结合、充满朝气的教学队伍。具有完善的教学理论体系,对于低年级的学生,重视打好语言基础,掌握语言知识,提高语言能力,全面提高文化素养;对于高年级的学生,结合专业特点开设专业英语课程,保证大学期间英语学习不断线。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邮编:271000   电话:0538-6229721

鲁ICP备05002381号 Copyright ©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