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返回旧版 学校首页

电话:0538-6229721

邮箱:wyx@sdfmu.edu.cn


外国语学院王慧教学团队在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5 15:00:17]    浏览量:

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的比赛于520-21日在山东威海举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以王慧老师为主讲教师的参赛团队齐心协力,不畏挑战,通力合作,勇于创新,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荣获山东分赛区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校(院)教务部对本次比赛给予技术上的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领导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英语专业组教学团队成员张勇、赵颖、陈静和张亚宁多次组织教学观摩,从教学设计、教学理念、教学过程等方面为主讲教师提出指导意见,为最终取得优秀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外语界最具影响力的外语教学专项赛事之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2版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中,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位列外语类赛事首位。

山东分赛区比赛设置本科大学英语、本科英语专业、高职公共英语三个组别,本次赛事共有全省110所高校143个团队参赛。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山东省本科教育通用外国语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外语职业教育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山东大学(威海)承办。

参加教学比赛对于提升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以赛事为契机,引导骨干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努力造就师德高尚、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助力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邮编:271000   电话:0538-6229721

鲁ICP备05002381号 Copyright © 外国语学院